硕士毕业啦。。。

2020年的新冠疫情
对许多人来说是个噩梦
对我来说却是生命的转折点💓
因为一直在步伐很快的环境里,
完全没有时间慢下来和💕对话

因为疫情,我终于有机会和💗在一起。
我到底想要怎样的未来?

因为这念头,我开始去摸索。。。
一开始的我也不知道,
但是我很清楚我不会在银行退休和此时此刻的我想要进步!
刚好工作遇到瓶颈,想要enhance自己的视野和知识。
就这样,我开始慢慢地寻找一些相关资料。
找了几所大学的经济系,最后还是选上马大!
似乎就是为了完成自己人生的缺憾😆

其实,我已经报名2020年9月份的学期
但是却没有完成最后的手续!
因为,害怕自己是三分钟的热度😜
那股想要进步的心越来越强烈
所以我最后还是完成了报名手续,
但是却是2021年3月份的学期了!

你问我,读书能为我的事业带来更高的工资吗?
这似乎不会哟。。。
但是,我很确定,硕士课程让我有更高的视野和更与时并进的经济理论!
让我能用不同的学术角度看经济、看政治、看世界!

你问我值得吗?
认真的,超级值得的3个学期+1个交换生学期,
满满的收获💖

从来都不觉得硕士学位会与自己相会。
时间+心态+因缘促成,就这样开始了一趟深造的旅程。

过程中有后悔吗?
当然有啦!骂自己为何那么鸡婆,让自己这么辛苦写论文。
不过,这就是过程。
跨过了挑战,就是另一个成长。
或许放弃了高薪职位,但是有失必有得,
重要的是自己清楚自己的人生规划!
毕竟,人生不是过给别人看的,而是对自己的交代

Bravo, 李丽甄!👍👏💝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