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醉的经验

不喜欢父亲饮酒的习惯
因为酒后总是有些不愉快的发生

我一直以来都没有饮酒
除了宗教的关系
也讨厌饮酒的感觉

但是。。。

我开始饮酒
是来雪隆生活后
就开始慢慢改变
连我家乡的朋友也惊讶我这个改变

每次饮酒后也特别好睡
变成开始不排斥饮酒
而且也发现我的酒量超好的

这5年来没有醉过的经验
可是今天我经历了酒后的头疼呕吐

说实话真的很难受
心里在想这就是喝酒人想追求的感觉吗?
吃什么吐什么甚至吐胆治出来了
我干嘛自己拿命来活受罪啊?

似乎这个发生让我知道佛陀为何会制定不饮酒戒了
不饮酒除了
让自己身体不受苦
让自己不会失形象
让自己保持正念

好了,这次的经验让我知道了
酒还是别碰比较好!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