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❤️开始

最近,开始接触爬山。若熟悉我的朋友,一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!和我爬过山的朋友,一定都见识过我那脸青唇白和上气接不到下气的状况。因为,自己🈶️低血压+贫血,所以爬山向来是我很恐惧的一项活动。可是,我想要健康的身体,所以必须做出一些改变。

爬山不只让我练气,也开始让自己有机会亲近大自然,回归心灵的故乡。过程肯定对我来说是非常吃力的,可是一次却比一次进步。

用自己的速度和步伐完成这段路程也是一种学习。不用和别人比较,也不用硬撑,累了就休息片刻再继续努力💪好好听自己内心给自己的信号。一段上山的小距离,我可是会停停走走好几次,可是我还是会不慌不忙地往上爬。

顶峰的风景再美也需要下山的时候,唯有这样才能体会归零的心态。而每一个脚印都是诉说自己生命情节的故事,唯有感动了自己才能感动别人。

感恩善友陪伴🧗‍♀️2小时,再吃饭聊天2小时。



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😊

#本来写了很长但是电话hang机
#我要健康的生活
#身体健康也是尊重生命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