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茫

最近的我又在开始摸索
我开始不了解自己
我问我自己要什么

我还年轻真的要这样吗?

说真的,我不希望这样度过。。。
我看不到前景
我看不到未来
我看不到希望

老实说,如果我现在有孩子有家庭,
应该会享受这种平淡无奇的工作。。。

可是,我还不到30叻!
真的要这样吗?

我希望快点听到好消息。。。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