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许久没有踏入这里了
我发现
我必须
让自己有个空间来观照自己的内心

因为最近的生活很不好
常常伴着情绪
也累了身边的人
尤其是母亲

因为工作
所以自己的负面情绪一直在滋生
也一直在散发负面的磁场给周围的人

其实,我都知道
怪只能怪自己贪慕虚荣

原来,当一切回到内心世界时
才发现这只不过如此
爬上了这职位又如何
当然,我不否认也是公司机制的问题
或许其他公司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

我问了问自己
如果它真的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与活动
我会怎样?
我想都没想
答案竟是:提上辞呈
这个寻找答案的速度把我给愣了
竟然是那么快而准
就算赔钱也不能让自己的生活没有品质

是的
为了那区区的数千元薪水
却把自己搞到没日没夜
周末也得工作
还要经常把人完成她的工作
而且工作范围也不是我该做的
许多活动也没办法参与

告诉自己
坚持多一年
除非真的到极限才提上辞呈

那天
与朋友聊天
他尝试让我转化跑道
我很肯定的告诉她
如果我不在银行工作
我一定会后悔
至少它是我梦想的一部分

完成了它
我才能去完成另一个梦想
让自己无怨无悔

真心的祝福自己更快踏入自己的另一个梦想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