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淚点

经过一番挣扎
我还是递上了辞呈

许多人目瞪口呆
经过了挽留一番
我还是坚持选择

上头确实对我失望
因为他们的器重却换来这样
可是人还是自私的
为理想为钱途为自己
不得不做出这样的选择

感谢你们最后终于接受我的选择
我真的很感激
我也感恩这段日子
你们对我的呵护与栽培
我知道你们对我有很大的期望
可是却换来你们的失望

我相信我在这里奠下稳健的基础是不可否认的。。。
我也相信若有机会我还是会回到大华银行的怀抱。。。

说真的,我觉得很幸运。。。
每个老板对我都赞不绝口
也给予我很多机会发挥与发展
我真的很感恩!!!

再见了,UOB。。。
接下来,迎接下一个金融机构。。。

2 敢敢说的话:

angang503 说...

恭喜!!

Unknown 说...

加油!!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