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后家庭資源分配規劃

 最近,我創建了結婚的預算案和進度表。

一如往常,我男人就配合和協助,確保大家的脚步協調。

其實呢?我一直擔心結婚的費用,因爲怕會讓餘生有財務壓力。

但是,餘生就一直和我說:不要擔心!錢,他會想辦法!

過大禮最大的費用就是聘金了,這個呢?我就得好好問我母親大人了,至於4點金我個人真的不想浪費這費用,因爲真的不會帶出門的。。。只會收在櫥櫃裏!但是,還是要看老人家,這個星期回家,希望能把日子和過大禮細節確定下來,以開始部署和籌備。

然後,我就順便開始規劃咱兩婚後的財務資源。

我男人真的很愛我!他説他每個月給我家用,然後說最多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省省咯!

也是啦!接下來,你薪水扣除的所有開銷,真的不多,可能連漫畫都沒有什麽可以買了!

但是,我會努力讓我們更快完成有地資產的目標。就像你説的,專業的事就讓專業的人來做!

餘生,我愛你💓

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