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兩性關係到自我反思

首先先和大家介紹我的另一半——“餘生”

我和他是知道彼此很久,可是就是沒有什麽交界點📛

一直到去年,兩人才開始聊天見面甚至發展到情侶關係👫💑

或許兩人的原生家庭、對愛情對生活的觀點相近

所以,很快地把彼此放進彼此的生活裏

上一段戀情后,我一直希望下一段能找到一個願意一起經營的另一半,不止經營,還要相互成長的另一半。感謝我沒有放棄!真的找到了✌

那天,餘生和我說,剛才駕車途中,我認真反思了一下。

餘生:其實,除了我犧牲了一些我自己喜歡的東西,你也是!

我:當然啦!兩個人在一起,不可能像過往單身一樣啊!😏

餘生:是咯!我覺得你付出很多,想到這裏,我覺得我像過往那樣少進電影院看電影也覺得平衡了很多。😉

我:所以,我説一段好的關係是如同鏡子能看到自己要成爲更好的樣子。如果沒有成爲更好的自己,那倒不如單身就好。😑

餘生:是咯!所以,我剛才駕車想很多,覺得兩性關係很奧妙!我也在路上自我反思。

我:很好啊!我希望我們未來都會這樣,兩個人在一起,應該是互相成就彼此成爲更好的自己,而不是讓彼此有更多怨言。這樣的關係更健康和長久。

或許,我們的上一代關係沒有我們那樣地成熟,但是我們絕對可以成爲第一代互相成就彼此的好伴侶!兩性關係除了讓身邊有個伴,它也是一面鏡子,時時觀察我們的内心和行爲,讓我們成爲更好的人!

謝謝你,餘生!願意自我反思👏


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