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数的委屈

这段期间,我努力着让自己好好生活

不管,自己怎么努力,听到的都是一次一次的伤害

是我真的不好吗?

分手,说好不说出去,到我足够力量面对大家,可是好像没有这样。。。
传言变成是我恨嫁,把你逼得受不了提出,我也忍了,也因为这样很讨厌你。
之后,我努力把总财政的工作做好,却得到大家的不配合,我也希望这个团队护持我,却没有。而曾经最了解的人也不了解我,我的确失望😞

而我,只想把答应下来的事情做好……
下一届,你也选择卸下总秘书,可是却传是因为我,你被逼下来。

我真的🈶️许多委屈,我和你已经是不相干的人,为什么大家总是要把我们牵扯起来。

我被说得好黑暗,因为我,其他人要把你赶下来,继续留我。

我没有这么大的魅力,也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再面对。

马佛青经营许久的地方,这一次让我们好好说再见!

1 敢敢说的话:

Livy Chong 说...

生命中,总会有一个人要在生命中留下一些东西让我们学习,然后离开。没关系,总会有最好的永远在等着你,要相信佛陀的庇佑,和自己。祝福你!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