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宽恕自己

这段感情让我看清楚人性
这段感情让我看清楚自己

因为,自己不会保护好自己,所以伤痕累累的下场
因为,自己不会照顾好自己,所以失去自我的过程

现在,努力学习接受不圆满的自己
现在,努力学习《宽恕自己》

也因为这个发生让我看清楚谁是值得深交的朋友,谁是应该远离的朋友。
不是当事人,就不该为当事者的发言,因为这不是你的事。
若是当事者,就该把整件事完整表达,若不能表达,就请选择不发言,至少是尊重彼此的最后机会。
感情结束是属于两个人的事情,第三者无需添加任何目光看待,这样才是🈶️智慧成熟的表现。

我自己的人生,我自己做主。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