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心

明明很清楚自己在这段感情中越来越不开心
明明很清楚他对我的好随着时间慢慢流逝中
明明很清楚这样的伴侣不是自己想要的幸福

可是我还是很不甘心
为什么他完全像没事发生一样
为什么是我就完全提不起力量
为什么我连面对人的勇气都没有
为什么他不为我们的未来努力一番

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我还不能接受这残酷的事实,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
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