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58天


终于,我们还是作出了这重要决定。。。

我们确实有很多不同,可是我觉得两个人相爱不容易,要好好珍惜!

因为,这样,所以努力去磨合,让我们彼此都伤痕累累,把爱彼此的感觉也慢慢磨光了。之后,就变成战战兢兢地在彼此面前相处,只为了迎合对方。

我因为这样也做不回自己,担心你会对我某个言论或动作,又在下定论……一直默默地委屈自己。
你因为这样也做不回自己,担心我会不开心,努力迎合我要的方式……
就这样,我们开始在彼此面前戴上面具,只为了让彼此“开心”。

可是,其实我们都累了……

我要的安全感,你给不了;
你要的自由空间,我也给不到你,
慢慢的我们走在不同的地方。。。

分手,我确实想过,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一段感情一定需要许多的磨合与经历,再努力一些……

只是你比我勇敢提出来,而我不敢正视自己在感情上的失败,努力说服你继续给彼此机会。
机会是得到了,可是有裂痕的感情就是很难恢复到以前的时光。

这一次,是我非常难受地说出《分手》。也因为你对待感情的方式和我过往所受的委屈和泪水,让我勇敢提出,你不想对未来的承担也得到了解脱。

也因为这样,我们看到了我们对爱情的要求,下一段会更加知道自己想要的怎样的另一半!

对不起,曾经带给你的伤害与压力;
谢谢你,让我知道原生家庭带给我的影响与未来的另一半是怎样的;
我爱你,因为你是让我愿意动心付出的男生。

只是,我们需要更爱自己,才能让另一半更幸福。

李丽甄,加油!
勇敢面对自己感情上的失败结果,好好爱自己、准备好迎接下一个幸福


4 敢敢说的话:

stupid monk 说...

勇敢的爱情,是值得的。
祝福你哦!

Stupidchen 说...

老人康竟然有注意我的日记

stupid monk 说...

少了见面的机会,就通过此管道咯~ ^^

Livy Chong 说...

祝福你!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