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生活满一个月

明天就是我在KL生活的第二个月。。。
日子的确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我就领了我第一个月薪水。。。

没在家住,就是开始花钱买这个买那个了,
银行的存款也随着主人的提款逐渐减少。。。

幸好,我找到好屋主,便宜租给我,让我的生活费不至于那么重,
幸好,我的season parking拿到了,不至于每天要给RM11.15的停车费,
幸好,我这里有捷径,不用每天给吸血鬼公司吸血,
幸好,我知道感恩

这一切的一切并不是理所当然的,我知道现在的福报会用尽,
所以,我要更加努力累积福德因缘,创造更好的未来。
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