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舒适区

这个决定在心里已经有一段时间
可它正式到来的那一天还是有点不舍

毕竟,它是我的成长环境也是毕业后落地生根的地方
它有我的朋友
它有我的故事

这个决定做的时候
是因为想逃家+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

我知道我不年轻了
但请允许我疯狂一次
就这么一次

内心的失落随着自己收拾行李才慢慢地浮现
一直到二嫂post的照片
我的眼泪就不停不停流下来
原来我真的不舍得大家

好姐妹今天与我饯行
我的心情也是随着聚会后开始失落
眼泪也跟着留下

谢谢大家的包容与支持
我爱你们
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