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交代

当你开始不再是一个人,
你就要学习🈶️交代,
我因为忘记交代,又忘记回复信息,再加上没接电话,
(不好意思啦……自己不小心睡着了)
所以,让“他”担心了,
甚至要抓狂了。。。

他说,那一个小时非常煎熬,
怕我发生什么事情,
内心无比地不安……

Dear,真的不好意思啦……
我下次不敢不接你的☎️啦!

可是,也因为这个发生,我知道我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☺️
是啦!你说若不在乎你,我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!
是啦!我听到你的爱了啦!

当你不再一个人,你就要学习2个人的生活。我会💪学习滴😘

1 敢敢说的话:

stupid monk 说...

真是肉麻。。。哈哈哈!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