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曲弹唱会的观后感

本来,我没有去的
但韦璇叫我陪她去,那就走呗

昨天的弹唱会,我根本听不进什么东西
只是大家笑时,我就跟着笑咯
没特别的感受

今天的弹唱会却让我释放,让我哭整场。。。
尤其,是传闻法师的分享
我一直很佩服碧莲
她真的做到

我羡慕,但我就是办不到
我清楚这不能羡慕,而是必须行动
行动了才有转机

这些道理,我何尝不懂
但是,我很想说:“你不是我,我的经历你没有,不要帮我下任何定论,这对我不公平”

我目前的选择就是离开,让时间冲淡一切,如果你继续对我有所要求,我只会更翻弹,到时我就不是我了!

0 敢敢说的话:

 

© Copyright 笨女孩的日记 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

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